烘皮月饼


男人呀〜!男人!你就不能做好来的吗?
一个女人为了你放弃所有和你结婚生小孩就为了什么呢?
你!又为这女人做过什么呢〜!
一句忍不住这女人的脾气就到外面找中国婆〜
真的笑死人了〜家里的真心对你好〜你不要〜
喜欢到外面找那种只爱你钱的女人〜
这世界里还有不出外找小三的好男人吗?

提示:以上是说别人不是我哦〜!

月饼皮材料:(食谱是Kathrine Kaw老师的〜)
普通面粉 〜 300g
糖青 〜 240g
花生油 〜 75g
硷水 ~ 半汤匙


馅料我是买的〜(加入已烤的瓜子)




做法:

(1)月饼皮材料全部拌匀,休息2个小时。(别太大力搅拌哦)


(2)咸蛋黄洗干净放点麻油蒸10分钟〜



(3)莲溶包咸蛋黄再来皮包莲溶,包好放进月饼摸里按出〜


(4)进烤箱,先用170度烤8至10分钟,取出稍微凉,涂上蛋液,再烤多10分钟。

这是我老妈子哦〜


我小妹偷拍我〜( ̄▽ ̄)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