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味香蕉片


我爱烘焙~现在都很多人知道了~
有时看见朋友或认识我的人都会问我“今天你又打算做些什么东西吃呢?“
问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呢~!
我老妈昨天还会说我“做烘焙做到我有点疯了~”
哈哈~


咸味香蕉片
(食谱来之Hoe Lai Kien老师)
材料 :

青香蕉  刨薄片 
食油   大量 
盐      适量
 

做法 :- 

1. 把未熟的香蕉,剥皮,用盐水浸泡,防止香蕉氧化变黑。 
2. 把香蕉条用刨刀刨成薄片。
3. 烧热一锅油,把香蕉片一片一片的放进热油里炸。 
4. 炸的时候要不停的翻,避免香蕉片粘在一起和炸得颜色不均匀。 
5. 捞起,沥干油,待凉,撒上盐,享用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