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黑豆猪骨汤


今天我用了{熄火再煮锅}来煮这黑豆猪骨汤~
不用一直煮,只是单单煮30分钟,然后(保温)4个钟就可以喝到黑豆猪骨汤~
真的很赞吖!用了(熄火再煮锅)不用一直看火,我很安心的做我自己的东西了~
很省时又省燃料~

材料:(大概)
黑豆(洗干净,然后干锅抄干身)
红枣
猪骨(串汤)


做法:
材料全部放进(熄火再煮锅)的內锅里煮大滚后关小火煮30分钟,然后再开大火煮到大滚后关火立刻拿起放进(熄火再煮锅)的外锅里关好~


(还是一样大滚的哦!)
(完成的黑豆猪骨汤了~)


提示:这汤我是早上就煮了,(保温)4个钟后打开(还是热的吖!),然后我有再煮大滚下然后又拿去(保温)!到晚上吃饭时间打开就可以喝到热热的黑豆汤了~
我老公还一下喝了两大碗的说“这汤很清甜哦!”嘻嘻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