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发糕

我每次做的发糕我家大老板都会问我"做么你做的发糕好像松过头是吗?"「松过头???」
他说不像外面做的那种一样〜
所以这次我就试下用别的食谱来做看看〜
之前我全用粘米粉来做的,这次我用有加自发粉来做没想到就是大老板要找那种〜他还问我有做多吗?他想吃!可是呀!我有放色素所以就算有多我都不会给他吃的〜嘻嘻

拜拜发糕



材料:
    粘米粉 – 200g
自发面粉 – 75g
      幼糖 – 140g
  双倍发粉 – 3Tsp 
          水 –330ml 
      色素 – 少许


做法:

(1)将全部粉类用手搅拌均匀.


(2)然后慢慢加入水搅匀.


(3)然后分几分出来加入你要的色素.


(4)倒入模型纸杯里水滚大火蒸25分钟。

**小模型大火蒸15分钟**
**大模型大火蒸25分钟**

提示:照片的分量是三分的成分,食谱的成分可以做小模型「大概9粒」,大模型「两粒半」.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