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粉面清汤

这薯粉面很久都没买来吃了〜
我还记得那时第一次煮这个时真的有够滥吃,因为那时我以为直接丢下去汤里煮就可以了〜那知道煮出来全都湖湖的〜(想起都想吐)
过后我家公去问那卖薯粉面的姲娣要怎样都才好吃〜那姲娣告诉我家公煮这面是要和汤分开煮的〜
这样说我就明白了〜
薯粉面真的不错吃下〜只要把汤和面分开煮就可以煮出很好吃的面了〜

材料:自己喜欢加什么都可以的,我煮法像板面那样的〜

这就是薯粉面了〜

先煮一㶽水,水煮好了直丢下烧水里煮4、5分钟,然后丢下冷水冲洗〜
(要吃的时才拿起来放进已经煮好的汤里过一过汤就可以了〜)
(煮过薯粉面的水就不要了,这样做只是洗走薯粉面表面的薯粉吧了)


已经抄好了香菇肉粹〜

已经煮好了〜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