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椒黄姜酱




很久没来这分享食谱了!今天分享这个超好吃的酱料给大家~
这是我妈妈教我做的辣椒酱,超好吃的!
话说上个月我两个大的孩子一起做生日会!
妈妈帮我负责食物,我就负责甜品桌的甜品!
(有妈的孩子像个宝!这句话没错的!看我老妈就知道😂😂😂)
老妈帮我准备BBQ和火锅的食材!
好了!不说多话了!就话这酱料的用途吧!
就很简单的做好了这个辣椒黄姜酱把它和海鲜拌一起倒入 铝箔纸 里包好放上烤炉上烤到熟就可以了~
简单吧!这酱料还可以提前做好放冰箱哦!
妈妈每次都会做多一点辣椒黄姜酱料给我们收藏的!
那天老公买了1kg的老虎虾,想到冰箱里也有臭豆!加上那天孩子的生日会很忙一下我和老公都没什么吃到东西!
今天就做了一点这个酱料来煮虾和臭豆吧!




辣椒黄姜酱材料:
大辣椒
干辣椒(剪段,滚水泡5分钟,沥干去种子)
小葱头
大蒜
黄姜
香茅(切碎碎)
清水(别加太多,机身打得动就可以了)
*以上材料打成酱*
马来煎

¥全部材料倒入打碎机里打成酱抹,热锅倒入少许油和辣椒黄姜酱爆香,加入马来煎和调味即可¥

如果你不是用来包铝箔食物的,你可以在调好味后加入海鲜煮至熟就可以上碟了~


#妈妈的味道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