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黄滋味骨



嗨!各位爱煮食的朋友!
我回来了!
嗯!我也大久没在这里分享食谱了!
因为我要去生小孩了,加上在家做点小生意卖蛋糕!
今天我有多出一点点时间来分享食谱了~

那天和宝贝们逛书局时只是想买几本我大儿子学习写字的小书!走过放食谱书的位子当然会停下看看有我书嘛~
看到这本 (大牌档菜)里面的菜谱不错下就买了下来!
今天就来试煮这道排骨,味道不错!很好吃!
各位好友可以试煮一下!
家里材料有些没有所以我自己有改变了一点!味道也是不错的哦~😊😊😊
还有刚好我老公的表姐拿了一盒芒果酸来给我吃,就拿点来装饰一下~

材料:
排骨 ~ 600g(斩块)
炸油 ~ 2杯

腌料:
盐 ~ 1/2小匙
卡士特粉 ~ 1/2小匙
清水 ~ 2大匙
粟粉 ~ 2大匙

汁料:
淡奶 ~ 200ml(我用250ml)
辣椒酱 ~ 1大匙(我用番茄酱)
糖 ~ 1/2大匙(我用1大匙)
粟粉 ~ 1/2小匙
盐 ~ 1/2小匙

做法:
1.排骨洗干净后加入腌料搅匀,腌1个小时.
2.烧热油,放入排骨块炸至金黄及熟,捞起沥干油分.

3.汁料全搅拌一起倒入锅里煮至大滚,倒入排骨大火煮至汁浓稠即可拿起上碟~



祝大家晚餐愉快哦~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