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脚醋


从没煮过猪脚醋的我,第一次试煮~
因为我家肥老板的哥哥的小儿子满月,所以他们叫我煮来拜拜李家的祖先~哈哈!
当然!从没煮过猪脚醋的我打电话问下我的妈妈咯!
我妈妈说煮猪脚醋要煮到很入味已不烂,还很浪费时间去煮~
左想!右想!我用(熄火再煮锅)就不用那么麻烦去煮了呀~!哈哈
我老妈要用两天半的时间才煮到入味已不烂好吃猪脚醋
我呀!用(熄火再煮锅)煮30分钟,然后放进外锅(焖煮)两之三个钟就可以吃到“入味已不烂又好吃”的猪脚醋了~


材料:
猪脚 ~ 1支(切块、串汤、洗干净)
黑醋 ~ 两支(1支750ml)
姜 ~ 200g(洗干净、用刀拍打一下)
椰糖 ~ 900g(甜度可自己调)
水 ~500ml

做法:
**全部东西放进(熄火要煮锅)内锅大火煮滚,关中小火煮30分钟,直接拿起放进(熄火再煮锅)外锅里盖好焖煮2-3个钟,即可享用~**



评论

热门博文